夜雨晴飔

杨洋肖战王一博何洛洛。全职魔道。蓝河黄少天。金光瑶。

講一些心裡話

知蓝太太么么么么么哒!

其实我就是这么觉得的!

爱到深处是不分攻受的!

两人是彼此的港湾,老叶研究战术累了的时候可以靠在蓝蓝怀里求安慰,蓝蓝被绕岸欺负了老叶可以去出头,这才是两个相爱的人的正常状态,相互扶持,同甘共苦。

许博远是个堂堂正正的男人,他是温柔是耐心教导小白是经常被叶修气得半死,但这并不代表他不坚韧没有男子汉的气度和担当与胸怀,“攻”一点有点气场又怎么了?

实在是不觉得攻受是什么问题,又不是拉着谁看蓝叶开车现场(说到这,真心觉得在床上攻受互换别有情趣。。。讲道理,你又不是老叶,怎么知道老叶介不介意?)。攻也好受也好,只要是这两个人就好,只要他们相爱就好,只要这个粮产的有理有据符合逻辑就好。再者说,说要站蓝叶的又有多少只是看动漫吐个槽开个玩笑,是,有些人叶蓝洁癖,但这事就像刷弹幕的那些人不一定都是蓝河粉不能一棍子打死一样,所谓的“蓝叶”党可能真的只是看动漫之后对画风的一些调侃。的确这些人在叶蓝底下怎样怎样是有不对,但另外一些妹子也是有一点过激了,都是喜欢这两个人的,有话好好说就可以了。蓝粉本来就不多就相对弱势,至少自家要抱团抱在一起,更好的去爱小蓝。


(叶蓝蓝叶都是这两个人,爱到深处为对方做什么都可以,何况只是换个攻受呢?(床上233))


一叶知蓝:

 

青菜蘿蔔各有所好,看到一些朋友如此憤慨,我只能摸摸鼻子,不過其實就是這樣,就我個人來說,不拆可逆,葉藍葉才是我真正吃的主食。

 

我個人對葉修與藍河一直是定位成過著普通生活的兩人,就算你是網遊大神或是職業玩家,關上了電.腦一樣得吃喝拉撒睡吧,兩人生活中偶有波瀾萬丈及璀璨煙花,最終都會回到平靜的生活,該幹啥就幹啥,這也是我的文裡常有的結局,好吧,其實是我寫不出什麼大格局的文。

 

昨兒個一日,其實心神一直很不寧,對於藍河的人設從初出時就覺得與自己想像之中落差太大,完全無法正視我的自己的文,頓時道心不穩,一時走火入魔就想把這給炸了,江湖不見。

 

所幸親友開導了一會,的確就算外表變成殺馬特跟白蓮花,但是本質沒有改變,依然是那個黑心黑腹的葉神跟溫潤如斯被撩就炸毛的小藍,也是我喜歡了近三年的CP。

 

再來說說我對於藍葉的感覺,曾聽說過一個男人之所以心甘情願被另一個男人上,是因為他喜歡對方多過對方喜歡他,我覺得…攻受互換也是種情趣啊,況且就小藍那個性,不想在上頭才有鬼,純爺們都想在上面,所以其實我很喜歡看他倆互相爭著今天誰在上,然後就這樣那樣…

 

另一個原因是,我支持藍河是精神攻肉體受,畢竟對藍河這個人,葉修的表現對其他人不一樣,對於藍河,葉修的確是另眼相看的,在我個人的意識裡,藍河是葉修休息的港灣,就算不是一對也能是很好的朋友,互相吐嘈互懟互相安慰,多基…不對,多好!

 

看了看上面的話,我覺得自己好矯情,該拉黑就拉黑,該取關就取關,散了吧

 

PS.其實看了動畫真的挺不錯的,只是節奏有點怪,總覺得某些部份似乎跳得很快…

评论

热度(6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