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晴飔

杨洋肖战王一博何洛洛。全职魔道。蓝河黄少天。金光瑶。

【叶蓝接龙搞事第一期】05

第一次一起搞事,请多指教233

叶蓝100%搞事情组:

很荣幸担任第一期的吐槽君负责人♥


本次由叶蓝100%共11位太太参与接龙搞事♥


第五棒是 @夜雨晴飔 上一棒的结尾真是个挑战啊……让我们来看看冰雨是如何应对的!






蓝河吞了吞口水,明显感受到心脏在胸膛里的不安分,眼神也愈发飘忽不定:“叶修你要多少,直说便是了,蓝溪阁不差钱。”
       
“哟,真是财大气粗,不愧是江湖八大教之一呢。”叶修笑着凑到了蓝河耳边,状似无意的伸出舌头在青年的耳垂上滑过,“只不过,银子这东西……又怎么比得上蓝溪阁五大护法之一的蓝河呢?”




蓝河被撩拨得身体一僵,声音颤抖的回道:“叶修你别开玩笑。”




“哥什么时候开过玩笑。”叶修大手一挥,直接熄灭了房内的烛火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蓝河并不知道,早在他离开蓝溪阁的那一刻,喻文州就用飞鸽传书与叶修通了信,只要这次事情圆满结束,蓝溪阁便将护法蓝河嫁与叶修。




叶修虽喜爱蓝河已久,却也没想着趁此事从蓝溪阁捞点什么,不过是那老阁主魏琛与他多年好友,现任阁主副阁主喻黄二人又是他的知己,他顺手帮帮朋友罢了。谁料那喻文州聪明绝顶,提出如此条件,叶修也自然不会拒绝。  




叶修一手解开蓝河的衣带,一手将他牵到自己裤♂带下三寸的地方,沙哑的声音里隐隐的带了点委屈:“蓝啊,你要对它负责。”




此时的蓝河脑中一片空白,他根本反应不来叱咤江湖的斗神是怎么和他谈公事谈到床♂上的,等他找回自己的意识的时候,才悲哀的发现小蓝河已经自觉主动的挺立起来向叶修点头致敬了。




叶修自然对他的反应喜闻乐见,微微一笑,用带着点烟草味的唇吻了上去。




“唔……”






——有话说


哎呀车车开出来了呢www这位接棒选手一看就知道是车?技高端的!我前前后后翻来覆去好几次愣是没看到什么不?雅词汇……既然开始污了……嘿嘿嘿……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