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雨晴飔

杨洋肖战王一博何洛洛。全职魔道。蓝河黄少天。金光瑶。

【百日叶蓝】day15

喵~

夜久Yaku:

关键词:生日礼物














Day15


   叶修的生日是5.29,这是蓝河继黄少天的生日之后,第二个记住的别人的生日。


   五月初的时候,蓝河就开始纠结叶修的生日礼物要送什么了。


   围巾什么的...过了季节再送好像没什么意义。鼠标的话,叶修自己买好过他送,还不知道合不合手......护手霜的话,好像没怎么见叶修用过,之前还是他逼着叶修用的......


   蓝河望天,悲伤逆流成河。


   于是,脑细胞用尽了的蓝河果断地去寻求场外求助。


   求助一号:黄少天。


   蓝.黄少天脑残粉.河毅然决然地......第一个找了自家偶像!


  “哈?叶修生日送什么?”黄少天挠了挠头,“这个......直接蛋糕啊!然后到时候用蛋糕糊叶修那家伙一脸多好!!小蓝河我跟你说!............”blablablablabla......


   黄少天说了二十分钟的废话,蓝河很认真地听了二十分钟。从一开始的主题“应该送什么礼物给叶修”扭曲成了“叶修是如何的不要脸”。


   在旁边围观的郑轩默默地念了一句“压力山大”,然后去找了喻队过来。


   喻.黄少天的克星.文州一来,黄少天马上收声。


   求助二号:喻文州。


  “嗯?送什么生日礼物给叶修前辈?”喻文州想了想,微笑,“其实我觉得,只要是蓝河你送的,叶修前辈都会很乐呵地收下的吧?或者你直接把你自己送给他?”


  “......”蓝河默默后退了一步。喻队你连自家人都要卖真的好吗!!


  “抱歉喻队打扰了!!”迅速遁走。


   除了蓝雨,蓝河还能求助的人也就剩下兴欣的了。于是......


   求助三号:陈果。


  “啊?送什么生日礼物给叶修?”陈果挠了挠自己的头发,“对哦!5.29是那家伙的生日!蓝河你还真是有心啊!不过送什么啊......唔......鼠标什么的好像不用,护手霜......”


   于是陈果说的全都是蓝河想过的......


   蓝河捂脸。


  “呃,不然问问沐沐?”陈果有些尴尬地笑笑,提议。


   蓝河点头。


   求助四号:苏沐橙。


  “叶修哥的生日礼物?”苏沐橙扭头看着两个人,突然想到什么,意味深长地看了蓝河一眼,嘴角勾起一道弧度,“蓝河,我跟你说!......”


   等到叶修的生日真正到了之后......


  “叶修哥生日快乐!早点回家有惊喜哟~~”兴欣的人在白天给他庆祝了生日,但是唯独少了自家恋人。叶修有些奇怪,听到苏沐橙这句话的时候顿时有了一种莫名的预感。


   快速飞奔回家,叶修深吸一口气,打开了家门。


  “生、生日快乐!......”蓝河扭捏又害羞到脸红,头发上别了两个猫耳,身后还有条猫尾巴,身上是......


   嗯,苏沐橙提供的女仆装√


  “叶修,生日快乐......喵。”咬咬牙一狠心说出了这句话,结果最后的那个字的尾音都没落完,就被叶修推倒在地。


  “这个礼物不错。”叶修勾起嘴角,“那我开始拆礼物了?”



评论

热度(10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